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陇南武都连发车内盗窃案 警方提醒车主小心

2016-10-28 10:44:5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武都连发车内盗窃案 警方提醒车主小心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实习生 杨佩钰) 10月27日,陇南市武都区警方发布预警信息,公布了近期发生在武都城区的10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为有效预防此类案件发生,确保公众财产安全,武都区公安分局特别提醒广大车主,平时停车必须谨记两条提示。

  民警提醒车主,首先,平时尽量将车停在有人看管的专用停车场所。停车时,尽量避免将车停放在灯光昏暗或人迹稀少的地方。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要把车停在人少昏暗的地方时,最好把车倒进去,这样盗贼撬车时,容易被人发现。其次,要带走车上的所有证件(如驾驶证、购置证、发票等)和车内贵重物品。如果是遥控锁车门,最好锁后再检查车门是否锁好,防止窃贼用干扰器干扰锁车门,如发现此类情况请立即拨打110。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精彩推荐

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运行平稳 生产总值4769.45亿元

记者从25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供给侧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