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南“蕃产在线”正式上线 打造藏区优质商品电商平台

2016-10-21 09:1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蕃产在线”正式上线打造藏区优质商品电商平台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窦文杰) 10月19日,甘南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蕃产在线正式上线,作为藏区品质商品一站式网上采购平台,将助推甘南电子商务发展,为藏区品质商品打开一条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新通道。

  蕃产在线是甘南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藏区品质商品一站式网上采购平台,于2016年4月1日创立,截至目前,已有甘肃、四川、青海、西藏、云南等地的18家民族企业入驻,主营产品有:宗教用品、特色食品、手工艺品、藏式家居、创意产品等诸多类型。甘南蕃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旦智才让致辞时表示,团队及平台将立足甘南、面向全国、面向世界、通过电子商务开道架网,拉近与内地和国际的时空距离,通过扩大消费,带动创业就业,促进城乡居民增收、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给藏区传统企业转型和小而美的原创品牌发展提供更好的在线服务,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藏区商品,使电商真正成为经济发展的快车道,群众脱贫致富的大阵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王彤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