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投稿

兰州新区举办首届轮滑邀请赛(图)

2016-08-24 08:4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新区举办首届轮滑邀请赛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 文/图) 8月21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甘肃省第五届大众轮滑锦标赛暨兰州新区第一届轮滑邀请赛圆满结束,邀请赛吸引了来自青海、宁夏、陕西、甘肃等省市地区的28个轮滑代表队同场竞技。

  本次邀请赛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办、兰州新区教育科技文化局承办。在比赛中,运动员在自由式轮滑赛、场地速度轮滑两大项目中进行角逐,其中,自由式轮滑包括花式绕桩、速度过桩、花式刹停三个项目,场地速度轮滑包括300m、500m、1500m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甘肃旋风轮滑俱乐部的哈瑞军获得青年男子组冠军,定西贝贝轮滑工作室的孙晨汝获得少年组第一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