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正文
投稿

甘肃岷县一轻型货车突然碰撞行人 导致16人受伤

2016-08-17 19:51:53 来源:央广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俊霖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央广网兰州8月17日消息 (记者 孟永辉 张磊) 记者从甘肃省岷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今天上午六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甘JN7532轻型普通货车沿国道212线岷县梅川镇往县城方向行驶,在行至梅川镇杏林村时,车辆突然驶入道路东侧,碰撞路边行人,造成3人重伤、13人受轻伤。

  目前,伤者均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肇事车主正在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文章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陈俊霖

精彩推荐

1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在敦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对文博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发表了重要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