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李沛文康县调研:立足生态优势推进旅游扶贫

2016-07-05 07:2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李沛文在康县调研双联和精准扶贫时强调

  立足生态优势推进旅游扶贫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梁)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在康县调研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要立足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坚持把旅游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路径,因地制宜,探索实施多种旅游扶贫模式,以全域旅游推动扶贫攻坚与县域经济发展。

  李沛文强调,康县近年来积极探索实践旅游业与精准扶贫融合发展新模式,有效带动了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农户增收,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要立足资源优势,坚持规划引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统筹城乡一体发展,着力打造全域旅游大景区。要继续加大在交通、通讯、景区旅游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要着力提升乡村旅游文化内涵,推动乡村历史、民俗、农耕、生态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打造一批产业明晰、内涵深刻、辐射力强的特色旅游品牌。要加强对旅游资源和品牌的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高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实现舆论引导、社会监督、全民参与、成果共享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