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剪纸娃在全国剪纸展中获殊荣(图)

2016-06-06 15:03: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平凉八中学生幺儒作品

  平凉四中学生齐雪作品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通讯员马云杨丽霞)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和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共同主办,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支持的“童心的叙事--第三届全国儿童剪纸作品展”于2016年6月1日上午,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幕。

  据悉,此次展览活动以“讲中国故事”为主题,共收全国各地儿童剪纸作品数千幅,共评出获奖作品152幅。由平凉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平凉市民间剪纸研究会组织平凉各学校积极创作选送作品,共入选作品65幅。其中获中学组一等奖1名,三等奖4名,小学组三等奖1名。平凉四中学生齐雪作品《爱无处不在》获中学组一等奖、平凉八中学生幺儒作品《平平安安》获中学组三等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