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正文
投稿

甘肃省6月1日起开展为期5个月药品价格专项检查

2016-05-28 16:5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6月1日起开展为期5个月药品价格专项检查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范海瑞) 5月27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药品价格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将从6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在全省范围开展药品价格专项检查,检查的范围是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血站、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平台、药品采购机构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的价格行为,将重点检查价格出现异常波动的原料药、药品品种,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

  据悉,我省将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在有举报必查、有线索必查的基础上,对检查对象进行随机抽查,并及时公布抽查情况及结果,同时,充分利用12358价格监管平台,鼓励社会共同参与规范药品价格行为,并广泛召开药品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共性、普遍性问题,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将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形成强有力震慑,切实维护药品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促进药品市场价格保持合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