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马赛全程选手将获得“一条河一碗面一本书”

2016-05-27 09:1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马赛全程选手将获得“一条河一碗面一本书”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赛,今年组委会仍然坚持人文色彩,将给跑者们带来“跑兰马,带走整个兰州”的赛事服务体验。全程完赛选手每人将获得“一条河、一碗面、一本书”的特色纪念品。

  兰州的城市标志无异于澎湃汹涌的黄河、有口皆碑的牛肉面以及冠名全国的文化杂志《读者》,这便是属于兰州印象的“一条河、一碗面、一本书”。此次全程完赛物资包中将有一套特色黄河纪录明信片,里面记录了黄河沿线的黄河母亲、中山桥、黄河水车、白塔山等兰州名胜美景;还有一份牛大坊牛肉面,以其地道的原汁肉汤、大块牛肉、手工面条、香菜蒜苗、白萝卜、酿造食醋、油泼辣子著称;此外还有一本兰马纪念版的《读者》,此次《读者》特设兰马限量版期刊。 (记者 王亚蓓)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