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老板玩失踪9工人工资难讨

2016-01-17 10: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老板玩失踪9工人工资难讨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于永昭) 1月15日晚,刘家滩一家服装厂老板失踪,在厂里打工的9个人2万元的工资未支付引发纠纷。

  据一工人讲,他几个月前来到刘家滩菜市场西侧一栋三层建筑的居民院落,为老板加工工作服,但二十多天前,老板再也没有回来。起初打电话,对方称在外面,让他们想干就干,不干走人。但后来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工人们计算,老板共欠他们9人约2万多元钱的工资。此前一直按月发放,但十多天前,老板却离开租用的服装厂不见踪影,目前他们连最基本的生活都无法维持。

  记者在该服装厂看到,服装厂位于居民院落,厂房大门紧锁,但房间内加工机器还在。1月14日晚,工人们无奈之下,爬上服装厂的3层楼顶,并报了警。雁园路派出所民警赶来后,经过劝解,将3名楼顶站立的女工劝下,并建议让工人们去兰州市劳动监察大队报案。记者拨打这家服装厂老板电话,但一直无法接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