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1 08:42:11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原标题:省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梁明远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蘋 王海锋) 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明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明远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帮助。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对照检查结束后,梁明远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法院作风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