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工会爱心早餐为这些群体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2024-04-17 18:50 来源:甘肃工人报

  近日,记者从甘南州总工会了解到,为不断增强新业态群体、户外劳动者群体的融入感、归属感与幸福感,甘南州工人文化宫“户外劳动者驿站”(原甘南州总工会院内)已于4月9日起,为广大新业态群体、户外劳动者群体免费提供爱心早餐。

图片

  一大早,在甘南州工人文化宫的厨房,厨师正在制作精美的凉菜,蒸箱里蒸着花卷,锅里的粥也冒着热腾腾的蒸汽。环卫工人们陆陆续续走进工人文化宫大楼,坐在爱心早餐店里面,等待早餐的到来。不一会儿,工作人员将一份份精心准备的早餐摆到桌上。她们一边品尝着可口的早餐,一边与同事拉着家常,显得格外温馨。

  “我们每天早上四点开始上班,晨扫结束后,我们就可以来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享受爱心早餐,这让我感到特别暖心。”合作市环卫工人周红霞说道。

  据介绍,免费早餐提供对象为合作市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群体,每天接待量在50人左右。供应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8点至9点,节假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内容包括稀饭、牛奶、花卷、鸡蛋、小菜等。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自行到甘南州工人文化宫“户外劳动者驿站”,扫“甘南州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经工作人员查看后即可免费就餐。

图片

  据甘南州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负责人介绍,工人文化宫包括户外劳动者驿站、职工服务中心、培训中心、活动中心,是一个集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维护权益、帮扶服务、基层组建等服务职能为一体的职工阵地。目前,正在打造培训、比赛、健身、交流研讨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场所,为全州广大职工及工会会员提供“全方位、精准化、零距离”的暖心服务。

  (记者 苏剑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