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全面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

2024-04-16 09:07 来源:兰州晚报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等10部门出台《全面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意见》,标志着我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由试点阶段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意见提出,2024年9月底前,全省所有县(县级市及有条件的市辖区参照开展)全面开展县域医共体建设。到2025年底,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力争90%以上的县基本建成布局合理、人财物统一管理、权责清晰、运行高效、分工协作、服务连续、信息共享的县域医共体。到2026年底,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县域医共体内资源共建共享、管理同标同质基本实现,全方位、一体化的基本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机制趋于完善。到2027年底,县域医共体基本实现全覆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