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石重装重工公司按下生产快进键 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4-03-29 09:1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石重装重工公司按下生产快进键 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兰石重装重工公司集中推进多个生产项目,做到以精益管理抓生产运营,对设计、工艺、采购、生产、安装、调试全过程严格把控,构建计划、执行、调度、监控、评价、总结的全覆盖闭环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各项目进度,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外部项目现场,重工公司承制的河南20MN、50MN,陕西70MN、56MN,江苏63MN、50MN、20MN、湖南径锻机等8个项目设备正在加紧安装。目前,江苏20MN项目完成安装进入调试阶段,江苏25MN项目完成调试并顺利验收交付客户投产。在厂内装配现场,公司承制的40T操作机完成装配进入调试阶段,40T操作机、30T操作机、25T操作机、20T操作机、5T操作机完成装配即将发往客户现场。

  重工公司表示,将持续深化“三抓三促”行动,锚定目标、加压奋进,以思想观念大解放、工作作风大转变、项目生产大提速,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目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