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康乐县强化执纪监督护航安全生产

2024-03-27 15:09 来源:民族日报

  原标题:康乐县强化执纪监督护航安全生产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琼洁)连日来,康乐县纪委监委把常态化纵深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贯彻到日常执纪监督中来,会同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着重排查人员密集及生产经营场所安全隐患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督查组深入餐饮单位、居民小区,重点检查安全器材是否损坏、过期,电线乱拉乱接、套管或老化,电动车入户充电安全隐患,货物堆放是否符合安全规定等关键因素。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监督检查,研判事故背后监管机制方面存在的漏洞,着重分析事故频发地或行业属地监管责任缺失等原因,堵塞管理制度漏洞,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建立通报反馈、整改推进、制度建设“三本台账”,抓好源头防范。对事故多发频发企业单位定期监督检查,确保监管责任和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有效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