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组织网络达人助力临夏美食“出圈”

2024-03-27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原标题:我州组织网络达人助力临夏美食“出圈”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为进一步凝聚宣传推介临夏美食、文化旅游资源共识,3月25日,我州组织部分知名网络达人齐聚临夏,开展以“来临夏吧,开启一场舌尖上的热辣滚烫之旅,品味小红伞下诱人的河州味道盛宴”为主题的网络达人寻味直播活动。

  活动中,网络达人们先后到茶马古市黎尕松河州包子、仁和名苑河州八大碗、苏莱曼餐厅东乡手抓、新西路陇鼎斋糕点、八坊十三巷老马酱牛肉等美食餐饮店铺,进行探店宣传,品尝、推荐临夏特色美食,通过镜头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临夏美食的制作技艺和独特风味。下午的临夏市红园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烟火气息浓厚,现场美食琳琅满目,令人垂涎欲滴,网络达人们一边品尝各色美食,一边用镜头大力宣传推广,引得不少群众围观。

  探访美食餐饮店铺,玩转特色街巷市集……此次活动,众多网络达人通过直播、探店、采编发短视频等方式,进一步宣传推介“临夏美食·河州味道”,助推临夏文旅引流,打响叫亮“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文旅品牌,将流量转化为市场,以新媒体引擎持续带动经济消费升级。

  活动前,还召开了临夏州网络达人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