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首个电商孵化基地揭牌

2024-03-21 08:36 来源:兰州日报

兰州新区

  原标题:兰州新区首个电商孵化基地揭牌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0日,兰州新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电商孵化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兰州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孵化基地的成立为契机,抢抓“互联网+”大潮和数字经济时代机遇,充分发挥新区在产业特别是都市型现代农业和设施农业加速崛起、陆空联运交通运输体系完善,以及属地高校电商专业人才集聚等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联动“京东亚洲一号仓”等平台,引导新区电商企业开展多功能、多业态的电商集聚区的创建,培育一批直播苗子、优秀主播,因地制宜发展“直播+农产品基地”、“直播+旅游”、“直播+文化”等模式,带动农业、餐饮住宿、商贸服务文化旅游等各行业向网络化、社交化方向发展,推动电商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据悉,兰州新区互联网发展促进会电商孵化基地位于兰州新区智业产业园,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智业产业园在电商孵化平台运营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对加快培育壮大新区电商产业意义重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