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大部气温有所下降 兰州市高温将降至10℃

2024-03-16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甘肃大部气温有所下降 我市高温将降至10℃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5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16-17日,受冷空气影响,除甘南高原外,甘肃大部气温有所下降。另外,武威、白银、兰州、临夏、定西、天水、平凉、庆阳有浮尘或扬沙天气过程。气象部门提示,沙尘天气期间,大家尽量减少外出,特别是老人、儿童和患有呼吸道过敏性疾病人员。

  据气象实况,3月14日7时至15日7时,酒泉、张掖、武威、白银、定西、天水及兰州东南部、平凉西部、庆阳北部出现6级以上大风,阵风7到8级。较大风速出现在华家岭为每秒21.8米、乌鞘岭为每秒21.1米、张掖为每秒20.7米。受其影响,河西中西部共11个县(区)出现沙尘天气,其中敦煌、民勤出现沙尘暴。最低能见度出现在民勤,为400米。

  16日,我市为浮尘天气,气温在3℃至13℃之间;17日,我市浮尘转阴,气温在2℃至10℃之间;18日,我市阴转多云,气温在0℃至11℃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