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2024年春季首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本周末举办

2024-02-24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2024年春季首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本周末举办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2月23日,记者从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获悉,甘肃省2024年春季首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2024年“招聘闹元宵”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24日至25日(正月十五至十六)在广场东口人才市场举办。计划组织近200家单位现场招聘,提供万余个岗位。

  据悉,2024年春季首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主要面向返城务工人员。目前已征集众多企业现场招聘,包括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销售分公司等国有企业、在甘央企、省内外知名企业,涉及建筑装饰、商超百货、金融银行、教育培训、化工制药等多个行业。

  为了帮助返城务工人员更好地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法律法规,在招聘会现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并向返城务工朋友答疑解惑,详细解释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社会保险等方面内容。

  春季系列招聘会期间,求职者可通过西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查询活动预告和参会企业名录,也可登录“西北人才网”或观看“甘肃人力·西北人才网”抖音直播进行线上求职。

  另据记者了解,从2月20日起,广场东口人才市场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推出春季系列招聘会,确保周周有招聘、场场有主题、天天有岗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