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2024-02-21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民心

  兰州市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2月20日,记者从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获悉,兰州市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据悉,兰州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紧抓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高频密集举办多场大型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2万多就业岗位,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招聘会现场还将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简历诊断、就业培训等相关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