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2月下旬公布成绩

2024-01-29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2月下旬公布成绩

  中国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评卷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评卷点集中评卷工作将于1月31日结束,后期还将进行信息核对、成绩统计复核以及等级赋分等工作,预计于2月下旬公布成绩。

  据了解,此次评卷点设在兰州大学和西北师范大学。全省共选聘1400余名评卷教师参与适应性测试的评卷工作。根据“新高考”考试科目和试题结构的变化和特点,我省优化评卷工作管理,根据各科不同层次考生的答卷情况以及适应性测试命题思路,认真做好试评工作,确保评卷过程中评分标准统一。为此,我省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各评卷院校成立了职能小组,加强领导,分工协作。评卷院校精心遴选评卷教师,认真组织学习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网上评卷操作规程,保证每位评卷教师熟悉和领会试题内涵,准确把握评分标准和细则,确保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标准、统一尺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