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永登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招聘服务活动

2024-02-22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永登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招聘服务活动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2月20日,永登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招聘服务活动在县委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永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永登县就业服务中心、永登县劳务办承办。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天津市、兰州新区、七里河区及省内、县内63家企业提供了涵盖冶炼、化工、纺织、汽车制造、仓储、超市、饲料加工、乳制品生产等多个领域用工岗位8300个,其中天津市宝坻区企业提供了近5300个待遇优越的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564人,发放就业创业等各类宣传册8000余份,现场还提供了就业指导、政策咨询、职业培训等相关服务。永登县妇联利用招聘会契机,对父母外出务工的部分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发放巾帼暖心包10份,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