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23年大中城市甘肃高校巡回招聘举行

2023-11-19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2023年大中城市甘肃高校巡回招聘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近日,2023年大中城市甘肃高校巡回招聘暨兰州信息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学期大型双选会举行。

  招聘采取“现场招聘+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100余家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90余个,岗位涉及设备工程师、生产技术员、运维工程师、新媒体运营、办公室文员、市场营销等岗位。线上招聘邀请了兰州开研数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鹰士力传媒有限公司、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营销中心、百林科(兰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嘉峪关方特5家企业走进直播间,从企业文化、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方面推介就业岗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