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23年甘肃省退役军人秋季就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3-11-09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2023年甘肃省退役军人秋季就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近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社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的2023年甘肃省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秋季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兰州举办,线上线下收到简历2213份,现场千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同时,为期1个月的线上招聘月活动同步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甘肃、江苏、新疆、上海等地的194家民营、国有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10825个,吸引2600余名退役军人及其他求职者入场求职。

  在同步举行的直播带岗、带教活动中,陕西大广铁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奇瑞汽车鄂尔多斯分公司、甘肃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代表走进直播间广纳贤才,推介优质岗位945个;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人员围绕最新出台的24部门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十八条”措施、退役军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政策进行宣讲;兰州“军创智库”人员现场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法规、就业规划、心理咨询等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