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与广东省甘肃商会考察团进行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洽谈

23-06-09 08:35 来源:新天水 编辑:余守萱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6月8日,广东省甘肃商会会长、广州市瑞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浩天带领广东省甘肃商会企业家考察团来天水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洽谈会。副市长董小平、市政府秘书长黎映广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副市长董小平介绍了天水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成员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投资意向,各县区和经开区负责同志介绍了承接项目条件、政策支持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为地企双方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国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天水随着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步伐加快,迎来了区位优势加速释放、资源禀赋加速转化、创新动能加速蓄积的关键期,招商引资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关注天水、支持天水,发挥企业技术、人才、管理、创新等方面优势,在产业合作、项目布局、基金投资等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天水市将围绕地企双方自身所能和发展所需,抢抓难得发展机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健全完善“项目管家”服务机制,倾力支持企业在天水投资兴业,扎实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携手共创地企合作共赢局面。

  考察团表示,天水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对企业投资布局极具吸引力,商会将充分发挥人才聚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加强信息资源对接,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引荐更多优质企业来天水投资兴业,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会后,考察团一行深入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工业博物馆、岐黄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东柯河工业园区等地,实地考察企业发展、产业培育、园区建设等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