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国先主持召开天水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23-06-08 08:37 来源:新天水 编辑:余守萱

王国先在天水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 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目标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记者 王晓馨)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上半年实现“双过半”目标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义翔,副市长董小平、汪小娟、郭庆祥、胡志勇,市政府秘书长黎映广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汇报了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工作情况,7个县区和有关部门作了汇报发言。各位副市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调度,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目标。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包抓责任制和清单管理制,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确保在有限时间内赶上进度目标。要坚持“一业一策”“一企一策”,加强对重点企业的跟踪服务,全力促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要细化落实消费支持政策,积极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延伸文化旅游消费链条,全面助力消费快速增长。要坚定不移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突出抓好大樱桃等农产品销售,全力推动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要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常态化开展上门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确保招商引资项目高效落地。要坚持人民至上,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全面落实城乡低保、奖励性补贴等惠民政策,千方百计提升城乡居民收入水平。要聚焦安全生产、金融风险防范、生态环保、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等重点任务,坚决守牢安全发展的底线红线。要坚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铆足劲、往前赶,补齐短板,奋勇争先,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目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