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国先在清水县张家川县调研

23-06-09 08:34 来源:新天水 编辑:余守萱

王国先在清水县张家川县调研时强调

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和防汛抗旱工作

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6月7日,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到清水县、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实地调研督导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河长制林长制落实及防汛抗旱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实施“三抓三促”行动,全面抓好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和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努力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市政府秘书长黎映广一同调研。

  在张家川抽水蓄能电站、清水县复合陶瓷耐材一体化综合循环利用项目现场,王国先实地察看包抓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聚焦项目审批、建设、投产全流程,扎实细致做好服务帮办、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厚植高质量发展后劲。

  在清水县牛头河南道河口至红堡大桥段堤防治理工程现场,王国先认真听取河道治理、防汛抗旱工作及河湖长制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已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压紧压实河湖长责任,抓紧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密切监测雨情动态,持续排查风险隐患,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关山林场、尖山林场林区现场,王国先详细了解生态建设和林长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扛牢各级林长责任,加大日常巡查和监管力度,坚决杜绝森林火灾。要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坚持标准化种植、特色化培育、品牌化运营,积极探索“两山”转化文章,擦亮天水“绿色生态”底色。

  王国先还调研了张家川县科技馆建设、图书馆迁建等县庆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县庆项目建设和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全面展现民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