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会”在兰举行

23-05-2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会”在兰举行

  “一带一路十年筑,丝路少年促交流”。5月23日,由兰州市第九中学、兰州市凯文中学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会”在兰州举行。来自主办方的师生以及社会各界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加强文化合作交流,更需要迈上一个新台阶。在此大背景下,“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会”成功举办,其间围绕青少年文化交流的各类精彩纷呈系列活动也将有序展开。在此次交流会上,主办方通过丰富多彩的各类体验活动,让青少年感受更多的世界风土人情和文化魅力,同时向世界展现我国更多精彩故事和文化底蕴,体现“海纳百川、和而不同”的包容开放精神,引导青少年之间多交往、常交流,在青少年中形成相互间的联系纽带,夯实“一带一路”文化交融基石。

  兰州市凯文中学负责人表示,本着创造新机遇,实现新起点为主线,此次交流会将为中高考学子提供面对面和沿线国家交流机会,实现新选择、解密留学迷茫、学费高昂等一系列问题,破局让留学不再是“有钱才能去”的历史。“我们将通过教育国际交流,创新人才培养,创造新时代考生新路径,把新机遇落到实处。”该负责人说。 (莫建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