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23兰马招募100名急救跑者

23-05-26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3兰马招募100名急救跑者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 武永明)5月25日,记者从兰州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2023兰州马拉松急救跑者招募于5月25日开始报名,于5月30日截止,共招募100人,性别不限。

  全程马拉松招募60名,各配速段12人;

  半程马拉松招募40名,各配速段8人。

  急救跑者主要职责是按照所报配速段分组完成比赛;观察参赛者情况,发现有突发情况(昏厥或心脏骤停等)时,立刻进行急救并联系医务人员。组委会将颁发急救跑者荣誉证书。

  报名急救跑者,可通过识别右侧二维码,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应资料进行报名。

  报名条件

  1.持有以下任一证件: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及注册证)和红十字会急救员证、美国心脏协会Heart Saver证书

  2.未在本次赛事中承担配速员及其他特殊任务

  3.具备2年内2场以上田协认证的全程/半程马拉松比赛经验(附成绩证书)

  4.符合2023兰州马拉松赛竞赛规程参赛要求人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