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全国两会精神进“两新”组织宣讲报告会举行

23-03-25 08:24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24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两新工委联合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教学部教授阎荣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报告会上,阎荣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从观大势、明方向和干实事三个方面,对当前经济形势与政策作了深入阐释解读。

  参会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视野开阔、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干实绩促地方经济发展,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甘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甘肃省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互联网、物业服务、总商会、快递、交通运输、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注册税务师、律师等10个行业的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