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结班

23-03-25 08:12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24日下午,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结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主持结班式并作总结讲话。

  培训期间,省委常委王赋、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张永霞、张伟分别作交流发言或书面发言。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邀请专家学者围绕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党的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等主题作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深入研讨交流,深化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把握,坚定了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的信心决心,增强了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班式上,4名学员代表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立足岗位职责狠抓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有力有效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