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共青团临夏州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3-03-24 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共青团临夏州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乔栋明)3月21日,共青团临夏州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张毅出席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副州长丁肃静,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出席。

  张毅指出,一年来,全州各级团组织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共青团根本任务、工作主线和政治责任,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组织系列活动有声有色、助力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推动青年成长有为有成,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显著提升,全面从严治团、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明显成效,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张毅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的重要一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为党育人,从政治上着眼、抓实理想信念教育,从思想上入手、彰显实践育人特色,从青年特点出发、建强网上引领阵地,当好引领青年的“政治学校”。要坚持服务大局,团结引领青年在宣传“十有临夏”、助力高质量发展、参与主动创稳上作贡献,当好组织青年的“先锋力量”。要坚持服务青年,聚焦青年优先发展、健康成长,深入广大青年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所思所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当好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要坚持从严治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强团的基层组织,锻造过硬工作队伍,当好团结青年的“先进组织”,让共青团焕发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