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三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23-03-22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三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马小隆)3月20日,全市三产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第三产业增加值预测情况,并对有关数据来源和样本量情况作了解读;市直相关部门围绕完成一季度三产目标任务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抓促措施作了汇报发言。

  徐刚强调,第三产业涉及行业多、门类广、内容复杂,抓促难度较大。各相关部门要正视问题差距,充分认识当前第三产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总结一季度工作,尽快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抓好落实,努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提高三产增长率,全力支持三产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对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加大各分项指标监测分析力度,对标对表开展跟踪调度,确保第三产业增加值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