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书记冯文戈率队赴山东烟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3-03-17 09:22 来源:新天水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记者 辛闻)3月14日至15日,天水市委书记冯文戈率队赴山东烟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点对点洽谈投资合作,面对面宣传推介天水,以招商引资新成果为天水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副市长胡志勇,市政协副主席、清水县委书记马越垠参加活动。

  冯文戈一行实地参观了杰瑞集团生产车间和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市场等情况,并分别召开天水市与杰瑞集团、华贸控股集团招商对接座谈会,同吉林龙昌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鞍山炭素有限公司、广西柳州特种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八三石墨新材料厂以及山东乡源润丰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冯文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杰瑞集团、华贸控股集团不远千里到天水投资兴业、共促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杰瑞集团是创新驱动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企业文化浓厚、经营理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整体运行稳健,在我市甘谷县投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研发制造项目,对促进地企双方优化产业结构、合作共赢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华贸控股集团是集国际贸易、工业制造、房产建设、文旅酒店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在我市清水县投资建设的复合陶瓷耐材一体化综合循环利用项目,从洽谈、签约到开工仅用 6个月时间,开创了我市招商引资的“加速度”,彰显了我市大抓招商引资、壮大工业经济的丰硕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回访交流,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成果,增强企业投资信心,不断创新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模式,持续壮大产业规模,为天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冯文戈表示,天水人文历史厚重、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富集、特色农业发达、工业基础雄厚、人力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龙昌新能源、鞍山炭素公司、柳州特变公司、八三石墨新材料厂、山东乡源润丰集团技术力量强大、发展前景良好,和杰瑞集团、华贸控股集团上下游产业配套需求高,非常契合天水未来产业发展规划。希望双方以这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建立更加广泛的长效合作机制,经常性开展交流互动,同觅商机、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天水市将全力做好要素供给和项目全周期服务保障,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在天水做大做强,用心用力保障企业家在天水安心发展。

  招商期间,甘谷县政府分别与吉林龙昌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鞍山炭素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亿元的石墨坩埚及其制品、石墨箱板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清水县政府与山东乡源润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3.2亿元的生态循环农业发展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