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秦州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贯彻落实《甘肃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情况

23-03-16 17:45 来源:秦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秦州区融媒体中心3月16日讯(记者  李欣)3月15日,秦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越高带队就秦州区政府贯彻落实《甘肃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荣昌、伏承祥、刘书文、王欢参加视察活动,副区长薛小海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藉口镇兰花产业园、秦岭镇连翘产业园建设现场、杨家寺镇大樱桃基地、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牡丹镇产业园集群、牡丹镇大柳树乡村建设示范村、天水镇草莓小镇、平南镇苏湾村民俗田园综合体、平南孙集特色小镇等地进行视察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产业发展、特色农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把脉问诊,提出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报了秦州区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情况,相关部门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越高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全面的、系统性的工作,要突出规划引领,找准发展定位,强化务实措施,在产业发展上有新的突破,走出自己的路子和特色。要紧盯目标不放松,狠抓关键环节,全力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尽责,敢于迎难而上,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在攻坚克难、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中展现担当作为。各级人大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甘肃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强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集聚代表智慧,为秦州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