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张掖甘州“一带一路”全民健身体育公园项目签约

23-03-17 08:59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杨梦园

  央广网张掖3月15日消息(记者李红军)3月15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一带一路”全民健身体育公园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甘州区全民健身体育公园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李红军 摄)

  张掖作为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和国内知名旅游城市,具备丰富的文旅项目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次与北京康旅控股有限公司签约是甘州区打造体育运动名城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对甘州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北京康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黄国成介绍,公司作为“产业+技术+金融”战略实践平台,在国家产业数字化升级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方针指引下,以产业数字化为主线,通过文旅、农业、康养和双碳等项目实践,致力于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产业升级发展。未来,公司将组织专业团队力量,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尽快完成包括用地、立项在内的相关前期手续,力争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工作,将该项目打造成张掖全民健身运动中心、特色休闲度假中心、民俗文化展示中心、特色农副产品体验中心,为甘州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甘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新福表示,甘州区将始终秉承“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提供“保姆式”“菜单式”“一站式”优质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心无旁骛做实业,实现政企互动、政企双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