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文旅宣传推广活动举行发车仪式

23-03-16 09:05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余守萱

  3月15日上午,“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发车仪式在张掖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宣布活动启动。

  副市长安维国在致辞中说,此次“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文旅宣传推广活动覆盖安徽、江西两个省、九个城市,要将张掖丰富的文旅资源、动人的裕固歌舞和全市人民的盛情邀请带到当地,展现张掖文旅工作者最佳的精神风貌,高质量的完成文旅宣传推广的各项工作任务,引领城市间多元文化的蓬勃交融,要进一步展现好“金张掖”靓丽形象,讲述好“张掖故事”、传播好“张掖声音”,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进张掖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响“彩虹张掖”文旅品牌。(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阎婧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