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2023年度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3-03-16 09:02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余守萱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海)3月14日,2023年度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一季度模拟测评情况,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尚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友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争分夺秒奋起直追、精准施策查漏补缺、咬紧牙关冲刺决战,扎实有力做好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统筹联动、重拳出击,尽快补齐工作短板、着力突破难点弱项,切实做到指挥有力、调度有方、落实有效,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靠实责任,尽锐出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争先竞位,力求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要广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和内容,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充分展示城市文明形象,力争让广大市民群众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实惠和变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