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台管理部加强宣传助力诚信建设

23-03-16 08:50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余守萱

  高台讯 今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台管理部加强干部职工诚信教育,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廉政家风馆,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践行诚信精神,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同时,将诚信建设与公积金政策进万家单位宣传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利用主题党日和党建联盟活动深入企业、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大力宣传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进一步加深企业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广大缴存职工诚信守法意识。 (李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