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平凉市致敬抗美援朝老兵影像巡回展开展

23-03-15 16: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屈杰文

  3月15日,平凉市“砥砺报国志 奋进新征程”致敬抗美援朝老兵影像巡回展在平凉剧院广场开展。

  通过图片形式真实记录了平凉市108名健在老兵的晚年风采和感人事迹,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全社会了解英雄故事、领悟英雄精神、学习英雄品格,形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近三年来,平凉市组织摄影志愿者走进各县(市、区)抗美援朝老兵家中,为他们拍摄家庭照和个人照,为“最可爱的人”留下了精彩事迹和珍贵影像。

  通讯员 吴希会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