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安甘肃】天水甘谷警方打掉2个洗钱团伙 追赃挽损28万余元

23-03-15 11: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马彦龙)近日,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奔赴四川、江苏、江西等十余个省市,打掉2个洗钱团伙,抓获2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案银行卡56张、作案手机25部,挽回被害人损失28万余元,破获本地案件11起,带破外省案件338起。

  据了解,今年2月中旬,甘谷县大像山镇居民谢某被人以“无抵押”“无担保”“秒到账”“不查征信”等幌子,吸引下载虚假贷款APP,再以“手续费”“解冻费”“刷流水”“保证金”等名义收取费用的形式诈骗39万余元。

  接警后,甘谷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派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链条打掉境内洗钱团伙。随即,反诈中心民警及时梳理线索,深入分析研判,经过循线追踪,掌握了该团伙的组织架构和人员结构,第一时间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等人的藏匿地。为快速侦破案件,追赃挽损,2月20日,县公安局刑侦三中队办案民警分三个抓捕小组赶赴四川、江苏、江西等十余省市,开展收网抓捕行动。

  经过半个月的昼夜鏖战,循线深挖,抓捕民警先后成功将王某某等26名嫌疑人悉数抓获归案。目前,2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