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23-03-15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大陇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庆阳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南力)3月10日,庆阳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首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庆阳宾馆举行。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审议了协会内部工作制度、工作计划和其他事项,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报告了首届会员大会和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基本情况,宣读了社会组织成立批复文件并揭牌。

  据了解,庆阳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是由我市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相关的企业及有关组织、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庆阳市商务局主管。

  该会的宗旨是团结本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家政服务经营的各类企事业单位、个人及热心协会工作的专家学者,积极开展行业自律、信息交流、理论研讨、调研咨询等多项活动,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双向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家政服务。同时,维护市场秩序,保护会员合法权益,规范经营行为,推动家政服务业繁荣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