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董涛在宁县调研“三农”及政法工作

23-03-13 1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董涛在宁县调研“三农”及政法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雷云龙)3月6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董涛在宁县调研“三农”及政法工作。

  董涛先后深入东方希望庄科生猪繁殖场、百福康食品有限公司等,察看粮食生产、产业发展、就业工厂建办有关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要狠抓粮食生产,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先进农机农艺推广,着力构建“三元双向”循环农业格局。要健全完善联农带农机制,加强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推进乡村就业工厂建设,多措并举促进农民增收。

  在宁县人民法院、宁县公安局机关以及和盛镇综治中心等地,董涛详细了解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和数字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强化预警预防,坚持源头治理,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打防结合,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要坚持家校共育、部门联合、社会联动,扎实做好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要用好数字乡村管理平台,推进乡村数字化治理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人员,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