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省内东西部地区劳务协作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23-03-11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内东西部地区劳务协作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日前,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庆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省内东西部地区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专场招聘活动在庆阳市举行。

  活动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展位50多个,酒泉、张掖、金昌、嘉峪关4市的200余家企业及人力资源机构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主要涉及工程建设、市场营销、养老服务等120多个专业(工种),吸引庆阳市及周边地区1万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就业协议3000多人。同时,组织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并通过新媒体向社会广泛发布了企业岗位信息、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

  “推动城乡劳动力有序流动,实现河西制造业岗位潜力与陇东南地区人力资源优势互补,既是解决省内企业用工短缺问题的有力举措,也是促进我省城乡富余劳动力在省内就近就地转移就业的务实之举,更是各级人社部门积极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体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今年截至2月底,甘肃省省内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就业140.9万人,占已输转劳动力的51.7%。庆阳今年以来举办线上线下招聘及“直播带岗”活动159场次,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39.9万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387.3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