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环县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23-03-10 11: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环县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赵盼峰)近日,共青团环县委、环县少工委联合环县县直机关工委、环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环城镇社区组织开展“全城联动青春行 学习雷锋好榜样”青年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东台路社区组织辖区部分团员集中观看了雷锋事迹纪录短片,引导他们向雷锋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环州故城社区联合辖区环人康综合医院共同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60岁以上老人、特殊人群及广大妇女开展健康诊疗。南环路社区邀请医务工作者为辖区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开展慢性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中,医务工作者为老年人提出了培养健康饮食和健康生活习惯的建议,同时针对老年人的身体情况和平时的生活习惯,为老年人讲解日常保健知识。

  活动期间,共有主题宣传服务队、文明创城志愿服务队等6支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和居民家中,广泛开展卫生清洁、健康义诊、文明礼仪、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老人、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