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甘肃省消协发出倡议 反对餐饮浪费

23-03-10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消协发出倡议 反对餐饮浪费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袁文波)为了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形成珍惜食物、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和餐饮习惯,3月9日,甘肃省消费者协会向全省餐饮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发出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

  省消协倡议,餐饮经营者当依法履行反对餐饮浪费的责任,建立健全反对餐饮浪费制度,根据消费者需求提供小份、小量等不同规格、不同分量、不同组合的餐品,在醒目位置张贴摆放反对餐饮浪费标识。不设置最低消费额或者以其他形式诱导、误导消费者超量点餐。

  广大消费者要树立文明绿色的消费理念,根据用餐需求合理点餐、取餐,不攀比,不浪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