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举办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项目培训会

23-03-09 10:03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余守萱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为指导全州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项目申报,提升项目储备水平和实施成效,提高资金使用质量,谋划好EOD项目。3月8日,全州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项目培训会在临夏市举办。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建政研集团有限公司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林凡就申报实施EOD项目进行了专题培训。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临夏州客户经理李明对EOD项目资金争取、使用监管、审计等环节进行了相关培训。

  马超要求,要坚决贯彻“三新一高”要求,将EOD项目谋划实施作为我州改善环境质量、筑牢黄河上游生态安全屏障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要高站位谋划项目、精细化设计项目,为我州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要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文件,准确全面把握要义,确保项目谋划申报程序完善、方向不偏;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确保我州谋划的EOD项目落地实施。

  州直相关单位、各县市政府、县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州直金融机构和州属四大投资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