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各企业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

23-03-08 09:20 来源: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企业生产紧张有序、项目建设快马加鞭……连日来,白银区各企业开足马力,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全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

  一朵朵焊花飞溅而出,伴随着耀眼的弧光和白烟,一个个“庞然大物”逐渐成形。近日,走进甘肃中集车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板材切割、车辆部件组装等工作,各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行,处处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从2月7日复工以来,我们的市场销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市场抢抓订单,目前的订单量已经排到四月中旬。今年,我们将继续发展产业优势,计划完成年产量4000台的目标,力争产值达到4亿元,比2022年提升45%左右。”甘肃中集车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冯松告诉记者。

  作为白银区重点工业企业之一,该公司依托集团高端制造体系的不断深化,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持续对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为白银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在银西生态产业园的汽车商贸园,一座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汽车展厅亮丽夺目。作为白银区汽车贸易的集聚区,这里拥有销售、检测、维修保养于一体的“一条龙”服务平台。来到广汽丰田白银禾裕丰汽车4S店,维修车间各条生产线上的工人们正在进行车辆维修,销售人员也热情周到地为顾客提供咨询服务。

  截至目前,白银区各企业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进入火热的生产状态。白银区相关部门也靠前行动,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当好“店小二”,助推白银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白银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晓 通讯员 王若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