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推出19个主题29条研学旅行线路

23-03-02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白银推出19个主题29条研学旅行线路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研学于心,快乐于行。开展研学旅行,不仅有利于促进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有利于促进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2月28日,白银市教育局和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推荐了19个主题共29条适宜该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线路。

  这19个研学旅行主题包括:“黄河水绕古城墙”黄河研学之旅、“长城外·古道边”长城研学之旅、“驼铃古道丝绸路”丝路研学之旅、“岁月无语惟石言”岩画研学之旅、“红军不怕远征难”长征研学之旅、“凤凰涅槃”工矿研学之旅、“薪火传千年”陶瓷研学之旅、“滔滔黄河水·悠悠故乡情”乡村研学之旅、“踏寻红色足迹·讲述红色故事”红色文化研学之旅、“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农耕文化研学之旅、“赏荷诗韵水墨·乐享自然课堂”黄河文化研学之旅、“读是方寸上的行·行是天地间的读”国学文化研学之旅、“文明的碎片”陶瓷文化研学之旅、“传红色文化·扬会师精神”研学之旅、“讲黄河文化故事·做非遗研学传承”研学之旅、“大美景泰·壮我山河”研学之旅、“走进非遗·传承文化”研学之旅、“传承非遗文化·感受陶瓷魅力”研学之旅和“参观非遗展馆·体验非遗魅力”研学之旅。研学线路“串联”了该市各地文旅热点、遗址遗存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展厅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