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2甘肃省中小学“百校结好”首场线上会议召开

22-04-22 01:29 来源: 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4月21日,2022甘肃省中小学“百校结好”首场线上会议召开。兰州天庆实验中学、嘉峪关市酒钢三中同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签署了缔结友好关系备忘录。

  会议现场,三所学校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校发展情况、目前在国际化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合作领域等作了主题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线上交流和签约仪式为契机,促进中新两国中小学开展更多国际交流与合作活动,助力“百校结好”项目持续发展。随后,三所学校签署了《兰州天庆实验中学与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缔结“百校结好”项目学校备忘录》《嘉峪关市酒钢三中与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缔结“百校结好”项目学校备忘录》,将通过师生互访、文体活动、冬夏令营、学生社团建设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合作。

  据了解,甘肃省对外友协和省教育厅在甘肃省中小学推动实施的“百校结好”项目,带动了一批中小学与国外学校建立友好关系,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促进甘肃教育国际合作交流水平不断提升。去年以来,省对外友协积极探索“云外事”交流模式,举办了多场“百校结好”线上活动,有效激发了省内中小学师生对外交流的热情,推动“百校结好”项目不断走深走实。(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