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为五里铺小学捐赠朗读机

22-09-13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为五里铺小学捐赠朗读机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讯(记者杨亮)2021年4月27日上午,2021“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举行,举办方根据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捐赠要求,向五里铺小学定向捐赠优谷朗读机一台及相关软件。

  据了解,为促进甘肃省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校园文化艺术交流与互学互鉴,加强与国际友好城市、友好组织的交往,甘肃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第一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美术书法艺术展。艺术展共征集到国内外参展作品300多幅,其中120幅作品入选并进行了中英双语线上展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引起热烈反响。五里铺小学积极组织师生开展艺术创作,该校李学惠老师的书法作品《正气歌》入选并获得好评。

  五里铺小学是一所拥有近60年历史的传统名校,目前全校2600多名学生,学校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美育和阅读活动,为师生搭建美育和图书阅读的平台,提升师生美育修养和阅读品位,全面建设“书香校园”。五里铺小学校长甘雨阳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将通过朗读场景,让孩子们真正爱上阅读,并积极参加百校结好项目活动,不断提升学校国际交往能力,开拓师生的国际视野。

  据悉,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第二季将在今年6月举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